《倚天》春节不停工 张纪中哭穷不发加班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倚天》春节不停工 张纪中哭穷不发加班费
2009年01月23日 14: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5日,“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举行,孙红雷凭借在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中的精彩表演,成为“内地年度电视男演员”。图为张纪中和孙红雷相拥祝贺。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纪中年度大戏《倚天屠龙记》因为天气原因拖戏8天,为此,剧组也决定春节期间不停工,在浙江衢州龙游赶拍光明顶大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纪中尽管表示全剧组工作人员进入拍摄疲劳期,狂打精神鼓励牌,但谈及物质奖励还是避之惟恐不及,在面对是否要给员工发放加班费的问题时,连连摆手,装傻回避话题。

  虽然剧组的工作人员会因为可能拿不到加班费而心情郁闷,但是对于粉丝们而言,明星们春节拍戏却是一个超“赞”的消息,记者昨日从龙游当地一些旅行社获悉,目前已有不少粉丝准备在春节期间赶赴龙游“围堵”明星。看来,除了剧中的光明顶大戏之外,明星云集的龙游石窟在牛年春节势必还要引爆粉丝的追逐战。

  由于在龙游的拍摄时间仅有20多天,张纪中颇有些 “不近人情”地要求剧组全体人员在春节期间留守龙游。连邓超、安以轩两位明星主演也是经过苦苦 “哀求”之后,仅仅获批1天的短暂假期。老张还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携老婆、孩子甚至家中两只爱犬到龙游过年,以鼓舞士气。至于加班费,张纪中却打起太极,还一脸无奈地哭起穷来,“10年前我拍金庸剧是80万一集的制作费,10年后我拍《倚天》还是80万一集,而物价却涨了那么多,演员一个比一个贵。观众还希望我们能用80万拍出美剧200万美元一集的品质,哪有办法顾及方方面面。”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