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向梁咏琪当场表白 出道时就开始喜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柏霖向梁咏琪当场表白 出道时就开始喜欢(图)
2009年02月06日 14:3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咏琪、陈柏霖写出各自的择偶标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爱得起》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大型新闻发布会,导演马伟豪及演员梁咏琪、陈柏霖、谭俊彦都有出席。当日,影片主创同时启动了“爱得起”明信片等一系列关于情人节的活动。

  当昔日偶像梁咏琪被频频追问感情问题时,陈柏霖挺身而出,不时抖出猛料来引开媒体注意,“掩护”梁咏琪。

  在现场一系列互动中,梁咏琪与陈伯霖表现非常默契,在互猜口头禅时,两人都猜中对方最爱挂在嘴边的分别是“是吗?”和“啊,是”。在被追问情人节怎么过时, 陈柏霖还替梁咏琪打起马虎眼称:“情人节当然早就安排好啦,对我们两个来讲,如果天天都是情人节,会更好呀。”而梁咏琪对陈柏霖的表现颇为满意,也连称:“对,我希望天天都是情人节。”

  在被问到对另一半的标准时,梁咏琪笑称:“一要帅、二要幽默感、三要有爱心!”陈柏霖随后被媒体要求赶紧介绍身边的帅哥给梁咏琪,谁料陈柏霖笑称:“不是吧,我觉得我身边的人还是我自己最帅啊!”

  随后,为了给梁咏琪解围,陈柏霖“牺牲自己”、频频自爆,他称梁咏琪是自己中学时期的偶像,这也是当初他决定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陈柏霖说,最初合作时他还有些紧张,毕竟对方是自己的偶像。但梁咏琪会主动打招呼,主动跟他对戏,时间长了,两人还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拍戏中也很有默契。

  最后,梁咏琪总结说做女人一定要有勇气,“无论是对爱情也好,对生活也好。如果什么事总是畏首畏尾,那么人生就白白流过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