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三十岁生日愿望:希望世界和平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三十岁生日愿望:希望世界和平吧!
2009年02月11日 08:0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盛装出席“Shooting Star 2009”颁奖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6年在水城威尼斯,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对着参加《夜宴》首映礼的章子怡行了个单膝下跪的大礼。德国当地时间2月9日晚间,章子怡再次得到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的“荣宠”。在第59届柏林电影节“Shooting Star 2009”的颁奖典礼上,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的章子怡,得到了主持人代表电影节方面送出的生日祝福。

  随后,章子怡还出席了电影节方面为其安排的生日派对。说起而立之年的生日愿望,章子怡说:“希望世界和平吧!”另据德国前方记者报道,章子怡的男友VIVI也特别赶到柏林,与章子怡一起庆祝三十岁的生日。两人不仅在媒体面前大方秀恩爱,而且VIVI还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公开的庆生派对后,他还与章子怡共度了二人世界。至于被问到送了女友什么样的生日礼物,VIVI神秘地说:“她很喜欢,这就够了。”

  柏林电影节与章子怡可谓相当“有缘分”。10年前,章子怡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是在柏林电影节上斩获了银熊奖。虽然已不记得自己的20岁生日愿望是什么,但回首这10年的经历,章子怡还是颇多感慨,“这10年其实经历的风风雨雨也蛮多的,我想成长的脚步是通过每一部电影、每一次的经历、每个角色,都会让你成长。”

  对于《梅兰芳》角逐金熊奖一事,章子怡看得相当淡然,“没有想太多,我们有机会代表中国电影来参赛已经是很高的赞赏了,结果不是太重要。”记者 刘嘉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