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重返柏林鼓励新星 获全场鼓掌庆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重返柏林鼓励新星 获全场鼓掌庆生(组图)
2009年02月11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昨日先现身美国片《TheMessenger》首映,行红地毯热身。
章子怡向西班牙新星VeronicaEchegui颁发奖座,以作鼓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章子怡昨日现身柏林影展,为表扬新人的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她刚上台便获台下嘉宾送上如雷掌声庆祝30岁生日,国际影星地位凸显。

  香港媒体报道,继《我的父亲母亲》2000年在柏林影展亮相后,章子怡与黎明合演的《梅兰芳》,成为今届柏林影展竞赛片。昨日她现身影展时虽然未正式宣传《梅》片,但一日连赶两场活动,好不忙碌。当章子怡担任Shooting Star 2009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时,更获全场鼓掌贺本月9日的30岁生日。

  章子怡昨日(德国时间前晚)盛装亮相柏林电影节,她穿了黑色外套行红地毯,支持美国片《The Messenger》首映,随后脱下外套,以露膊长裙出席表扬新进演员的Shooting Star 2009颁奖典礼,向多名欧洲年轻演员颁发奖座。

  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和电子荧幕上滚动的ZHANG ZIYI字幕,章子怡在女司仪的介绍下步出舞台,她一出场便犯了小错。当司仪跟她握了一下手,并向她示意应该站立的位置时,章子怡却走远了,站错位,幸而已出惯大场面的她,没有当众出丑,淡定返回适当位置。

  司仪在简短欢迎词之后,突然用英文对章子怡说:“章子怡,欢迎你来到柏林和柏林电影节。首先,祝你生日快乐!恭喜你!”司仪并告诉台下所有的观众,当天是章子怡30岁的生日,更唤起全场向章子怡送上热烈掌声为她祝福,章子怡即露出了甜入心的笑容。

  司仪随后说:“明天晚上我们就会在大银幕上看到你主演的《梅兰芳》,你和柏林电影节渊源很深,在10年前,你主演的《我的父亲母亲》曾在这里获得了银熊奖。现在你再次回到柏林,为各位新人颁奖,你能与我们分享你现在的心情吗?”

  章子怡接着用英文说:“晚上好,女士先生们。我10年前和张艺谋的《我的父亲母亲》第一次来到柏林,导演将银熊奖搬回了家。现在我再次回到柏林,感觉柏林影展非常了不起。我第一次来到这,曾受到过柏林电影节的巨大支持,现在让我给这些新鲜的面孔来颁奖,我深感荣幸。”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