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被曝已诞下男婴 潘粤明护娇妻拒曝产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董洁被曝已诞下男婴 潘粤明护娇妻拒曝产照(图)
2009年02月13日 09:0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粤明和董洁的结婚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9月26日,董洁和潘粤明在北京举行了低调的婚礼。那时董洁的小腹明显隆起,“孕相”显露无遗。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董洁已顺利诞下一男婴,有大连网友也曝料称董洁已经生了。对此,潘粤明的经纪人表示不知情,潘粤明的态度则略显模糊,只称家人都不想太早曝光,他也不想董洁受到打扰,并以“快了”来搪塞。最后抛出一句:“我一定会尽快让我媳妇儿变回那个董大美女的。”

  低调董洁不愿孩子曝光

  尽管之前一直想要个长得像董洁一样美丽的女儿,“我希望她漂亮、健康,像她妈妈。”但潘粤明日前却向记者透露,已经确定是男孩了。“男孩也挺好的,还是希望他能像他妈妈一样善良吧。”就在潘粤明自曝了婴儿性别后,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获悉,董洁其实已于2月9日悄悄地诞下了腹中宝宝,是个男婴,目前母子健康。许是因为董洁一直在大连安胎的缘故,并未受到太多打扰。

  记者随后致电潘粤明的经纪人,对方坦言,自己并没有和潘粤明在一起,也不知道此事的具体情况,“他没提,我当然也不会刻意去问,毕竟是私事。”而潘粤明本人给出的回应则是:“孩子的事情请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放心。但因为家人都不想太早曝光,只能说快了吧。”感谢记者关心之余,潘粤明之前也坦言,相比做爸爸的紧张心情,他倒是更担心董洁的身体,“我希望她能尽快变回那个董大美人。”

  对于产后的董洁会否息影做全职太太,潘粤明否认称,当上妈妈的董洁也不会退出演艺圈,身体和身材都恢复后,一定会再接戏,“工作的动力对整个家庭都会有推动作用,我们都还年轻嘛。”另外,董洁的经纪公司泽东方面对于董洁提前分娩一事也给出答复,其经纪人Chris通过短信对记者说:“他们私人的事情我们不回应。”

  最大困扰孩子名字难取

  潘粤明和董洁的朋友们也给夫妻俩送了很多婴儿用品,潘粤明直言,现在婴儿房里的玩具都快堆不下了,小宝宝什么都不缺,却唯独缺个名字,潘粤明透露,目前最头痛的就是孩子的取名问题,“因为双方长辈都有各自的意见,都提出了很多备选,还没争论出个所以然来呢,我看这事情还是要冷静下来再好好思考。”他表示,这方面他不会发表什么意见,主要还是看长辈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