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柏林喜赴火锅宴 扮游客夜访柏林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柏林喜赴火锅宴 扮游客夜访柏林墙(图)
2009年02月13日 11:3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富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近日抵达柏林,为由其领衔主演的《白银帝国》宣传造势。城城的排场明显比另一“天王”黎明大不少,不仅由先行抵达的导演姚树华早早摆下自己最爱的火锅宴为他接风,晚上一行人还陪同他冒着严寒到柏林墙参观。

  从机场抵达酒店稍事安顿后,城城趁着有小许空当,加上获赠限量版的心仪相机,明知柏林室外是零下三摄氏度的天气,还飘着雪,也要往柏林围墙附近的景点逛逛。入夜的柏林相当寒冷,城城在柏林围墙博物馆附近的围墙涂鸦展览区,拍了一些涂鸦艺术品,自己也扮作普通游客,在柏林街头留影。

  金融题材史诗巨片《白银帝国》将于柏林时间2月12日举行全球首映。而多家海外片商已经明确表示了购买意向,《白银帝国》海外代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个有关东方古国金融道德的故事在西方片商的眼中,展示出神奇的魅力。”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