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公亮相秀恩爱 黛咪·摩尔:家庭第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老公亮相秀恩爱 黛咪·摩尔:家庭第一(图)
2009年02月13日 14:0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黛咪·摩尔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尔主演的家庭喜剧片《喜悦之泪》于当地时间11日晚亮相主竞赛单元,并在柏林举办了全球首映式。摩尔和丈夫阿什顿·库切结伴亮相红地毯,大秀恩爱。谈到影片探讨亲情的主题,她深有同感地说:“家庭永远是第一位。”

  摩尔:独立制作片风险低

  《喜悦之泪》讲述了黛咪·摩尔和帕克·波西饰演的一对姐妹劳拉和杰恩在照料老父的问题上发生分歧,然而她们在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发现在家乡依然有自己无法割舍的东西……

  片中,摩尔一改以往光彩照人的银幕角色,出演一位穿着随意的家庭主妇。在柏林的见面会上,她说:“我在挑选角色的时候,主要考虑合作的对象以及故事的趣味性。《喜悦之泪》则对我们司空见惯的寻常事物有着奇特的洞察力。”

  相比摩尔过去主演的多部好莱坞巨制,《喜悦之泪》是一部独立制作的小成本影片。对此,她联系当下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指出:“诚然,你出演的每一部影片都会冒风险。而我认为,在今天的世界,独立制作片的风险比较低。”

  在被问及生活中如何看待家庭和事业的先后关系时,摩尔直言:“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因为它将陪伴你到一生的尽头,而工作不过是你得到的一种馈赠。”

  在当晚的首映红地毯上,46岁的摩尔则和比自己小15岁的丈夫阿什顿·库切一起亮相,亲密同行的两人为柏林增添不少星光。

  导演:大牌父亲带来压力

  《喜悦之泪》是米切尔·利希藤斯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他曾出演李安执导的金熊奖影片《喜宴》。

  作为美国已故流行艺术画家罗伊的儿子,利希藤斯在《喜悦之泪》中融入了自己的经历。片中,杰恩的丈夫杰克逊同样是一位著名艺术家的儿子。利希藤斯表示,自己和杰克逊之间有不少相同之处,他们都因为拥有大名鼎鼎的父亲而感到压力。 ○姚佳森 编译

  【华语参展片】

  《白银帝国》吸引西方买家

  《窃听风云》首度公布海报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张铁林和郝蕾联合主演的金融题材史诗巨片《白银帝国》计划于当地时间12日举行全球首映。当地时间11日中午,郭富城抵达柏林,并与先行抵达的姚树华汇合。得知《白银帝国》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上吸引众多西方买家的目光之后,心情大好的郭富城还冒着严寒深夜前去柏林墙参观。

  《白银帝国》是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克“钦点”的十三部影片之一。组委会名单一公布入围“特别展映”单元的名字,就有十几家的各国片商与《白银帝国》的海外代理发行公司HanWay联络,要求提前观摩影片。HanWay公司负责人透露,当地时间9日和10日,约有二十余家海外片商参加了《白银帝国》的内部看片会,反响相当热烈。

  此外,由尔冬升、方平监制,庄文强、麦兆辉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和张静初联合主演的最新警匪片《窃听风云》日前在柏林电影市场上首次公布了影片的先行海报。不过,海报上并没有任何一位主演的身影,只有一个巨型的捕鼠器咬住一只残破的耳朵,因为画面过于血腥而遭到质疑。保利博纳负责海外销售的负责人陈永雄先生介绍,这是根据剧情,希望用老鼠来象征主人公的“鼠性”。据悉,该片目前已杀青,暂定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电影节简讯】

  -门票销量创新高 尽管本届柏林电影节要到当地时间15日才结束,但截至本周三,电影节已经卖出27万张门票,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去年整个电影节的门票销量是24万张。据悉,出票创新高不仅得益于柏林新电影院能容纳更多的观众,而全景单元也是主竞赛单元之外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

  -短片金熊奖颁发 当地时间11日,柏林电影节短片单元的奖项率先揭晓,大卫·奥莱利执导的爱尔兰影片《请说》获得最佳短片金熊奖。评委会的评语是:“这部充满人性的影片让我们思索良多,它让观众在笑声之余,又有那么一点伤感。”银熊奖授予了丹尼·艾略特执导的英国影片《Jade》。○姚佳森

  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