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刘谦16日将赴南京当主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魔术师刘谦16日将赴南京当主持
2009年02月13日 15:3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康洪雷两部大剧《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将要在2月19日开始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沉寂很长一段时间的康师傅“重出江湖”,针对这两部大剧,江苏卫视将史无前例地邀请两大剧组在南京举办开播典礼“康剧来了”,在春晚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魔术师一哥刘谦,将担任本次开播典礼的主持。《幻想之旅》主演黄渤、罗海琼、任程伟,《我的团长我的团》主演段奕宏、张国强、张译、李晨、刘威葳将一同亮相“康剧来了 ”。讲述两部大剧诞生背后所历经的重重考验。

  据了解,在这次的开播典礼中,除了两大剧组的多位明星,主持人更是“与众不同”,在春晚用近身魔术震惊全国观众的刘谦将作为主持人亮相。对刘谦而言,主持对他来说完全是一个新的领域,他透露,在开播典礼上,自己的招牌魔术是少不了的,他目前在潜心研究康洪雷的两部大剧,希望通过魔术的角度和观众一起解密《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原来刘谦也是个实实在在的“康迷”,在台湾也知道《士兵突击》很红。此次刘谦亮相江苏卫视除了主持“康剧来了”之外,还将上《人间》特别节目。在节目中,主持人赵丹军给即将做客《人间》的刘谦出了一道难题,征集10名有绝活儿的民间魔术爱好者与刘谦一较高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