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天龙八部》主演被通缉 曾嫁入豪门已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91版《天龙八部》主演被通缉 曾嫁入豪门已离婚
2009年02月15日 11: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冈陵曾出演91版《天龙八部》王语嫣一角。(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台湾艺人秦风曝料,曾与自己在《大饭店》中合作的女星——昔日“中视”当家花旦、后嫁入豪门的宋冈陵被控诈欺并遭通缉。据知,宋冈陵一出道即成为台湾“中视”公司当家花旦之一,还曾出演《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一角。

  据秦风描述,现实生活中宋冈陵曾是个事业与人生都一帆风顺的乖乖女,并在当红时刻毅然选择了婚姻,嫁给当时前程似锦的企业小开,成为人人称羡的豪门少奶奶。但由于个性独立,不甘享受平淡生活的宋冈陵除了相夫教子以外,不仅继续着自己的演艺生涯,后又投入服饰生意,首先成立了以她自己名字为品牌的服装生意,经常中国香港、美国与欧洲各地跑。“结果落得个家庭事业难以兼顾,最终以离婚告终。”

  秦风感叹,婚姻的失败对于宋冈陵的打击巨大,在此之后她的人生轨迹似乎一直就不顺。“先是被自己亲妹妹诈骗了所有的财产,后又与一香港律师交往,数年恋情也未有结果,现在又传出被控诈欺并遭通缉。多重打击使得宋冈陵几乎丧失活下去的勇气。”

  据知,宋冈陵出身书香门第,样貌甜美,一出道,即以《烽火儿女情》一剧,成为台湾“中视”公司当家花旦之一,而后接拍《塔里的女人》、《一千个春天》、《双面佳人》、《天龙八部》等。观众对宋冈陵优雅美丽的气质相当怜爱,每档戏的收视、口碑,都留下佳绩。

【编辑:刘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