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大婚豪掷过亿元 现场派发千元大红包(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姿大婚豪掷过亿元 现场派发千元大红包(图)
2009年02月18日 11:08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38岁的黎姿同52岁富商马廷强农历新年前在澳洲悉尼低调举行婚礼,并到欧洲蜜月旅行。16日,黎姿与老公在香港补摆婚宴,邀请亲戚参加,黎姿还接胞弟出院,一起出席婚宴。昨日继续摆酒,宴请男方亲友,黎姿还首次曝光了婚纱照,在婚宴上还与老公一起发表结婚宣言。黎姿称,“感谢上天让我找到了自己的先生,我的先生很疼我,很会照顾我。”虽然黎姿婚礼十分低调,但排场十足,从注册、摆酒到蜜月横跨澳洲、亚洲、欧洲,耗资超过亿元。

  据悉,黎姿整个婚礼总共耗资过亿元,其中,马廷强送给黎姿两处物业作为结婚礼物,价值超8000万元。

  16日晚上8时,是黎姿与马廷强的婚宴时间。在这之前,黎姿的亲戚就先后到达现场,除了黎姿的爸爸低调现身外,她还接胞弟出院,前往酒店赴宴。

  黎姿在半岛酒店筵开约10席,每桌酒席价值约10万元。婚宴以酒会形式进行,还有切蛋糕仪式。另外,这次黎姿入住半岛酒店最高价特级总统套房,日租约7万元,在房内可以饱览维港风景。

  喜宴进行中,乐易玲走出酒店向媒体表示,“黎姿与马廷强两位新人已经发表完结婚宣言,我很感动。黎姿身穿漂亮婚纱,显得很漂亮。黎姿弟弟也在婚宴现场,并且笑得很开心,称自己表现得很好、很乖。”

  在婚宴现场,播放了两位新人从小到大的照片。当晚气氛令黎姿感动得落泪。黎姿表示,“感谢上天让我找到了自己的先生,谢谢传媒,请大家放心,我的先生很疼我,很会照顾我。我很开心,自己找到了一个好的归宿。”

  喜宴结束后,TVB高层乐易玲回答了媒体关于黎姿婚事的提问,乐易玲透露,在酒席上,马廷强说很难才把黎姿追回来,所以一定会好好珍惜。记者问到会否努力造人,乐易玲说两位表示会努力,因为知道大家的期望高。

  喜宴开始前,黎姿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而是由其代言人出来感谢媒体,并向在场的记者每人发一千元红包。在婚宴进行中,马廷强的家属还出来向记者打招呼,并买来热咖啡,感谢在风雨中苦等的记者们。昨晚21时左右,马先生和马太太贴心地为传媒朋友准备了食物,当中有炒面、炒饭和咖啡。

  另外,由于婚宴酒店外的记者很多,而当地警方三次出现,维持现场秩序。由于现场混乱,警方还与记者发生了轻微口角。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