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称演龟仙人是因太太急需买名包 记者大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称演龟仙人是因太太急需买名包 记者大笑
2009年02月18日 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裔明星周润发(中)于18日在首尔“七龙珠:全面进化”一片的造势记者会上打趣地表示,饰演好色师傅“龟仙人”一角,纯因太太想买个名牌皮包怂恿的。(“中央社”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好莱坞华裔男星周润发今天表示,他原来对演“七龙珠:全面进化”中的好色师傅“龟仙人”一角兴趣缺缺,但由于太太颇想买个名牌皮包,才怂恿他下海接片约的。

  据“中央社”报道,陪同华裔导演黄毅瑜今天中午在首尔新罗大饭店出席“七龙珠:全面进化(Dragonball:Evolution)” 新片造势记者会的周润发,在被询及“为何接拍‘龟仙人’一角?是否有意接拍香港警匪动作片?”时,作出了令在场近200名媒体记者哄堂大笑的答复。

  周润发说,香港的制片环境急遽下沉,拍片资金也筹措困难,尤其大多要求他重拍1980年代饰演过无数次的黑社会大老或动作干员的角色,令他却步。他说,若中国、韩国或日本参与使制片条件好转,且故事内容可取时,不论中、韩或日本,他都有兴趣参与演出。

  在同片中饰演“雅木齐”一角的韩国五人组合唱组合“GOD”的队长朴俊炯,以韩语向记者们说,“周润发大哥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师级专业演员,他在好莱坞拍摄现场不露痕迹地谆谆教导,实令我感铭肺腑。”

  对此,15年前曾以港片“喋血双雄”走红韩国而成为在南韩接拍电视广告的第一位外国艺人的周润发,立即以韩语“少唠叨,没时间啦!”予以打断,再次获得台下的鼓掌与喝采。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