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谈成名前后感情生活:租房 还没钱买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渤谈成名前后感情生活:租房 还没钱买车(图)
2009年02月19日 17:36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渤和太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下的小年轻总喜欢把五年以上的恋情称之为爱情长跑。如果这样算来,黄渤和小欧的爱情,可以算得上是一场马拉松。足足相恋了十三年,才步入婚姻的殿堂。在外人看来,这段感情经历一定不比言情小说中各种悱恻缠绵、轰轰烈烈的桥段逊色。但黄渤却说,其实他们两个人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也没有熬过太艰苦的日子,他们的感情最难能可贵的地方就在于平凡。

  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他的初恋,这不是黄渤说的,是他的发小杭航证实的。黄渤是属于在感情上开窍特别晚的,用杭航的话来形容就是“钝”。虽然长得不怎么样,却挺受学校女生喜欢的。黄渤认识小欧的时候,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懵懵懂懂的年纪。“那时候我很喜欢跳舞,课余时间还与外校同学组成了舞蹈组合一起练现代舞,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我媳妇。”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因为兴趣相投,又经常三朋四友地约着练舞,时间长了,接触多了,一来二去,自然就混熟了。

  在之后风风雨雨的岁月里,不管是为了实现理想南下广州,北漂京城;还是回青岛开工厂做生意自己当老板;小欧对黄渤的支持是全心全意而且坚定不移的。

  现在的黄渤,已经卖掉了北京健翔桥的房子,在东边置了新房。换房的原因很简单,因为黄渤的朋友太多,以前的房子住不下。两次买房都是小欧物色决定并且亲自操办的。

  黄渤说自己健翔桥的房子已经卖了,但是新居还没有交房,所以迫不得已,只能暂时租房。记者好奇地问他怎么不多置几个产业,也不至于这么狼狈。黄渤哈哈大笑说:“哪有那么多钱?你以为我能赚那么多钱吗?没交的楼都是贷款买的 ,钱都还没还清呢。车是朋友给的 ,我就一直开着,还没钱买车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