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坦言花木兰不好演 再与陈坤合作像朋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坦言花木兰不好演 再与陈坤合作像朋友(图)
2009年02月19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陈坤情侣装亮相。
赵薇、陈坤红地毯留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9日电 尽管现场气温只有-5°C,但是出席第二届“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典礼的赵薇,仍然选择一袭流苏低胸礼服亮相,并接受媒体的专访。赵薇笑言,确实很冷,但是“能来水立方就是我的动力”。

    赵薇是昨天晚上才从《花木兰》河北片场赶回北京的,她透露,因为下雪路滑,开车回北京一路很难走。

    谈到新片《花木兰》,赵薇坦言:“大家都觉得我适合演花木兰,但是适合不等于好演,因为太多想象,演起来怎么都不够。但是现在刚开机,还没有太多感觉。”

    提到再度携手陈坤出演新片,赵薇称,演《画皮》时,两人更像朋友,但是在《花木兰》中,是另外一种比较陌生的关系。(程娟/文 张哉麟/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