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换角 汤姆·克鲁斯或与章子怡演对手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戏换角 汤姆·克鲁斯或与章子怡演对手戏
2009年02月20日 14:4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定为章子怡与休·格兰特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Lostforwords(爱你在心口难开)》在“休”了格兰特之后,竟然有望获得另一名大帅哥的顶替。《综艺》昨日爆料说,环球公司把宝压在了汤姆·克鲁斯身上,希望说服他顶替休·格兰特。而华人导演王颖透露,章子怡有望加盟他的新片《雪花与秘扇》。

  章子怡与塞隆争抢阿汤哥

  《爱你在心口难开》是一个典型的浪漫爱情喜剧,一名男星陷入了与他的女制片人以及一名女翻译的三角恋当中。章子怡将饰演这个女制片人,这名男星原定由休·格兰特主演。谁知影片开机一个星期后,格兰特因耍大牌,要求大幅修改剧本而被剧组炒了鱿鱼,这部戏顿时搁浅。

  对于休·格兰特的接替者,《通缉令》、《赎罪》中的英国当红炸子鸡詹姆斯·麦卡沃伊曾被媒体视为第一人选。不过昨日美国《综艺》爆料,接演者竟然比格兰特和麦卡沃伊都大牌,那就是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去年凭借一部《行动目标希特勒》而重整旗鼓,目前至少有五部影片在追着汤姆·克鲁斯,其他与章子怡一同争抢克鲁斯的还包括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Matarese》、查理兹·塞隆主演的《TheTourist》,卡梅隆·迪亚兹可能出演的《Wichita》。

  有望来上海拍“女书”故事

  刚刚在柏林电影节担任评委的华人导演王颖透露说,章子怡有望加盟他正在筹拍的《雪花与秘扇》。这部影片改编自华人女作家冯丽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名女子用写在扇子上的“女书”传递感情的故事。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潇湘电影制片厂即将开拍相同题材的《美人书》,暂定刘亦菲、黄磊主演,撞车令章子怡很被动。

  王颖和章子怡酝酿合作已久,两人近年就商讨过与裘德·洛合作《恋人版中英词典》,和与亚当·桑德勒的一部喜剧,不过后面都没了下文。

  这次《雪花与秘扇》听上去颇为靠谱,王颖表示,这个故事发生在湖南,但主要会在上海农村拍摄,“章子怡很有兴趣,也许会加盟进来。而且这部影片很有可能在中国上映。”瞿婧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