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准基、金荷娜慈善行照片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李准基、金荷娜慈善行照片曝光
2009年02月20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韩星李准基最近结束印度尼西亚慈善之行后,倾吐了自己的感受。李准基和金荷娜随周国际救援组织“好邻居”从11日起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附近的贫民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献爱心活动。李准基18日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上以《我们的美丽时光》为题,公开了慈善活动时的照片。

  朝鲜日报报道,李准基吐露了动身参加慈善活动前的心境,他说:“直到决定之前,心里还是非常忐忑不安。我只知道奋力向前冲,所以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快乐所在,像我这样的人也能关爱别人吗?

  李准基平静地说:“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让我感悟到,之前对他们的看法是多么地狭隘和可笑。反倒有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东西的感觉。真诚并非难以做到。”

  李准基写道:“离开那天,我和金前辈(金荷娜)流下了热泪。不,是禁不住地流淌。或许,有太多的不足之处的正是我们自身……”最后,他向粉丝们表达了谢意。据悉,李准基的粉丝俱乐部听说他要远赴印度尼西亚做善事后,在4天时间里筹集了500万韩元的资助款,并交给了好邻居组织。看过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说:“李准基的想法是对的,照片和文字很感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