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温斯莱特曾是《朗读者》第四选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曾是《朗读者》第四选择(图)
2009年02月25日 15:19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凯特·温斯莱特凭借《朗读者》拿到生平首个小金人,但片方韦恩斯坦公司近日披露,她只是该片女主角的第四选择。

  头号选择是妮可·基德曼,但她因为怀孕不得不宣布退出。随后,韦恩斯坦公司将橄榄枝投向了法国女演员,上届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她在试镜中的表现震惊了剧组。随后,澳大利亚演员娜奥米·沃茨也进入公司视野,而她的档期也刚好合适。

  不过,在英国导演史蒂芬·戴德利的力荐下,凯特最终得到了这个角色。《朗读者》的一位制作人近日透露,考虑其他演员是因为凯特已经在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影片《革命之路》了,公司担心她无法两头兼顾,所以根本没有将她列入备选名单。

  “选择凯特之前,我和安东尼·明格拉、斯科特·鲁丁开了个会。我建议,凯特已经有了《革命之路》,不保险。玛丽昂·歌迪亚很好,在德国的试镜很棒,沃茨也有档期。在戴德利的坚持下,我们最终还是选择等待凯特,而这个决定看来很正确。”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