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事业再攀高峰 新片确定《玩火游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恩·潘事业再攀高峰 新片确定《玩火游戏》
2009年02月26日 10:3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西部时间一月二十二日清晨,第八十一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在贝弗利山正式公布。《米克传》主角西恩·潘、《摔跤手》主演米基·洛克、《对话尼克松》主演弗兰克·兰杰拉、《不速之客》主演理查德·詹金斯和《返老还童》主演布拉德·皮特入围最佳男主角奖。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奥斯卡影帝事业达到顶峰

  刚刚在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以《米尔克》一片摘取最佳男主角的西恩·潘,近日又被列为政治片《玩火游戏》(FairGame)男主角的第一人选。他将与澳大利亚著名女星娜奥米·沃茨联合主演这部根据纪实文学改编而来的电影。票房大片《史密斯夫妇》(Mrs.and Mrs.Smith)的导演唐·里曼将担当本片导演,威廉·波拉德的河路影业将投资拍摄。

  《玩火游戏》根据轰动一时的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特工门”事件改编而来。五年前,中央情报局探员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在海外的秘密身份暴露,她的上级违反了“特工法”,居然没有为她提供任何掩护措施,致使中情局对美国当局陷入了一场信任危机。对此,派拉梅·威尔森曾在媒体面前痛斥布什说话不算话。更要命的是,在事件发生后,包括美国副总统在内的高官居然没有一个人承担责任。瓦莱丽·派拉梅·威尔森之后写出了畅销纪实文学《玩火游戏》,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美国《60分钟》对其的独家采访还获得了惊人的收视率。娜奥米·沃茨将扮演这个强悍的女性,西恩·潘将出演她的丈夫约瑟夫·威尔森。

  尽管目前西恩·潘是否能加盟该片尚未敲定,但凭借西恩和制片人威廉·波拉德的良好关系,签定片约并非难事,因为威廉·波拉德刚刚监制了由西恩·潘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命运之树》,同时还是西恩·潘前年自编自导自演的《荒野生存》的制片人和发行人之一。

  澳大利亚女星娜奥米·沃茨最近开始偏好出演女强人,在接下《玩火游戏》之前,刚刚与克里夫·欧文合作了惊悚片《跨国银行》,为今年的柏林影展开幕。西恩·潘目前已成为好莱坞继杰克·莱蒙之后,少数几个赢得奖项大满贯的男演员,事业到达了顶峰。

  《玩火游戏》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预计2010年底上映。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