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富翁》女主角将加盟伍迪-艾伦新电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贫民富翁》女主角将加盟伍迪-艾伦新电影
2009年02月26日 16:0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弗里达加盟伍迪·艾伦新电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捧出新星

  美国《综艺》报道,《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弗里达·平托(Freida Pinto)将会加盟著名导演伍迪·艾伦即将开拍的电影(未命名)。加盟这部电影的还包括娜奥米·沃茨、乔什·布洛林和安东尼奥·霍普金斯。

  日前,刚刚完成《怎样都行》拍摄的伍迪·艾伦已经马不停蹄地投入下一部新片的拍摄准备中了。据欧美媒体报道,除了好莱坞澳大利亚女星娜奥米·沃茨将加盟该片外,在获得八项奥斯卡大奖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担任女主角的印度美女弗丽达·平托也有望加盟,成为新任“伍迪·艾伦女郎”。

  目前,伍迪·艾伦并未向外界透露他的这部新片的片名和故事情节。不过,老戏骨安东尼奥·霍普金斯和在奥利弗·斯通执导的《小布什》中担任主演的好莱坞男星乔什·布洛林已确定加盟。此外,这部新片的故事背景不是伍迪·艾伦的老巢纽约,而是伦敦,这也将是他继《赛点》、《独家新闻》和《卡桑德拉之梦》之后再回伦敦拍片。

  在这部新片中,伍迪·艾伦终于告别了他的“缪斯”女神斯嘉丽·约翰森,转投娜奥米·沃茨和印度美女弗里达·平托的“怀抱”。沃茨的最新作品是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执导的《跨国银行》,该片正在北美热映。现在,她正在拍摄罗德里格斯·加西亚执导、讲述一个家族两代女性故事的影片《母亲与孩子》,该片预计将于明年底上映。而由于银幕处女作《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巨大成功,现年24岁的印度女演员弗里达·平托已经受到好莱坞的青睐,而出演伍迪·艾伦的作品无疑将是通往巨星之路的捷径。

  24岁的弗里达·平托生于印度,她凭借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为全世界影迷所了解,《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刚刚结束的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获全胜,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10项大奖。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