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童星患"富贵病":穿西服上学 不想住贫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贫民>童星患"富贵病":穿西服上学 不想住贫区
2009年03月03日 16:4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斯梅尔回家后郁郁寡欢。
鲁比娜回家后向往美国生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穿着西服上学校,不想再住贫民区,因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脱颖而出的俩童星——伊斯梅尔和鲁比娜,患上了“富贵病”。

  都是苦孩子出身的俩童星,由于在美国奥斯卡之旅中享受到了贵宾级招待,回到家乡孟买后竟一时无法习惯昔日的生活,这是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的。

  在“贫民富翁”中饰演男主角童年时期的伊斯梅尔,如今重返校园,仍穿着西装上课。

  伊斯梅尔回到家后不久,便出现呕吐症状,甚至高烧40度。他妈妈表示,这是因为儿子到美国后,吃住条件太好了,回到贫穷的家乡后无法立即适应。

  而医生则认为,伊斯梅尔最近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因疲劳过度造成的。

  鲁比娜是片中女主角童年时期的扮演者,她刚回到家时,一直不肯脱下出席奥斯卡时穿的蓝色裙子,即使裙子很脏也不肯换回平时的衣服。后来几经家人劝说才勉强换下。

  鲁比娜说:“我不想再住贫民区,我不想再睡在地上。我想有自己的床,就像我在美国见到的一样。这里到处都布满垃圾,大家经常生气、咒骂和叫喊。这里的生活太差了,我只想离开。”

  鲁比娜的父亲介绍,女儿回到贫民区后甚至不想再见昔日好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