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歌手关楚耀和卫诗在日本涉嫌持毒被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人歌手关楚耀和卫诗在日本涉嫌持毒被捕(图)
2009年03月03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15日,香港歌手关楚耀在奥海城出席一项职业安全宣传活动,呼吁装修维修工人提高安全意识。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2007年4月27日,香港歌星卫诗出席香港电台举办的「国际流行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担任公布奖项嘉宾。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

  香港艺人涉毒事件盘点 苏永康遭勒戒最震惊(图)

    曾传三角恋 龚嘉欣暗指卫诗带坏关楚耀(组图)

    关楚耀卫诗涉藏毒被捕 藏大麻日本最高囚五年

    关楚耀承认大麻属他所有 曾与卫诗出席禁毒活动

    妹妹卫诗涉藏毒被捕 卫兰躲家哭泣抑郁病情堪忧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艺人藏毒令人痛心

    两香港艺人在东京涉藏毒被捕 曾传出过恋情(图)

    男歌手关楚耀:父亲是唱片公司高层 谭咏麟契仔

    卫诗与双胞胎姐姐卫兰同一公司 走性感路线(图)

  中新网3月3日电 “共同社”报道,东京警视厅涩谷署日前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当场逮捕了在香港等地发展的加拿大籍男歌手关楚耀(25岁)及英国籍女歌手卫诗(26岁)。

  逮捕的理由是此二人涉嫌于2月24日凌晨1时许在东京涩谷区道玄坂的卖场内随身携带藏于烟草中的大麻。

  据涩谷署称,警方接到卖场报警电话称“抓住了试图扒窃的一男一女两名外国人”,闻讯赶到的警员在检查关楚耀的物品时发现了大麻。

  关楚耀供称,“(大麻)是从香港带来的。”而卫诗则否认犯罪嫌疑,称“并不知道那是大麻”。

【编辑:张哉麟
相关新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