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自曝曾被电影公司老板嫌“上镜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艾嘉自曝曾被电影公司老板嫌“上镜丑”(图)
2009年03月11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奕华(左起)、张艾嘉与郑元畅宣传舞台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张艾嘉昨与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导演林奕华、同剧演员郑元畅大谈上班族甘苦。从17岁就在演艺圈打拚的张艾嘉,大有名气之后,曾受邀在香港某演艺公司担任高层,当起上班族,结果她发现一般公司中的权力斗争,丑恶程度不输演艺圈,因此做得很不开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聊到生涯打击时,张艾嘉自爆,当年她赴香港发展,签约嘉禾旗下,没想到某天嘉禾老板邹文怀对她说,“你本人很漂亮,但上镜不怎么样。”她尴尬得没多久就离开嘉禾。

  她也透露刚出道时,穷到身上只有3块钱,公司要她去外地做秀,她搭公交车就花了1毛5。等到唱完歌,饥肠辘辘的她,在街头站着想了很久,决定把剩下的钱买吃的,自己背着吉他走回家。她以自己为例,鼓励年轻人勇往直前,在求生存中找到生活的意义。

  而和林依晨在“恶作剧2吻”原声带合唱过的郑元畅,今年将发行个人专辑,他认为自己歌声的辨识度很高,音色也不错,忙完舞台剧演出,就要开始收歌录音,对于将正式成为唱片歌手,郑元畅难掩兴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