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俞小凡婚变曝新内幕 牵扯到连战家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婉君”俞小凡婚变曝新内幕 牵扯到连战家族
2009年03月13日 11: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饰演“婉君”走红的女星俞小凡,其丈夫翁家明早前爆出“偷吃两女”风波。前日,男方打破沉默,发声明道歉,并表示约会的两女仅是普通朋友,但对丈夫的道歉和解释,俞小凡称自己依然没有办法原谅,决定暂时分居。而据台湾媒体昨日报道,近日翁家明被曝与两女偷情,其中一人被爆还是国民党官员连胜文 (连战之子)妻子的亲戚。对此,翁家明喊冤,称和该女子只是去参加私人派对。

  日前,就在俞小凡拍摄《女儿心》期间,身在台湾的翁家明被拍到去机场接苏姓空姐,帮她提行李后,两人一同返回住处;而隔天他居然又约会了另外一名女子,两人还到汽车旅馆开房间。在“偷吃两女”新闻爆出后,翁家明曾飞抵上海向俞小凡解释,俞小凡为了不影响孩子的规律生活,让他先回台湾照顾孩子。俞小凡说看到报道后备受打击,甚至哭泣,“我还处在震惊中。我已经跟他协议,他在台湾照顾孩子,我在内地工作,先分居。至于后续问题,等我心情平复后,我们会自己解决。”

  另一方面,翁家明的两名“外遇对象”也因绯闻曝光遭了殃,两女之一的华航空姐苏家漫据悉已被停飞,另一女主角昨也被起底。据台湾媒体报道,她是翁家明女儿幼儿美语幼稚园的蔡姓已婚老师。据悉,这位蔡老师名叫蔡逸仙,为该幼稚园园长,且是国民党官员连胜文老婆蔡依珊的堂姐。就此,有记者连日到蔡老师任职的美语学校守候,都不见她人影,据说她为避风头,已请假多日。

  但翁家明昨依然喊冤:“那天我带她(蔡老师)和另一位友人去参加私人的派对,完全是朋友较隐私的聚会,里面可能玩得比较high,喝了点酒、有衣衫不整的,所以我们参与半途就早早离开了,我和蔡小姐只是朋友。”外传蔡老师就是蔡依珊的堂姊蔡逸仙,翁家明昨说:“我真的不知道。”但他未否认蔡老师名叫蔡逸仙。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