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成09港剧潮流 杨怡做最奸女主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斗”成09港剧潮流 杨怡做最奸女主角(图)
2009年03月24日 16: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宫心计》一众主演亮相,杨怡(右二)显然上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TVB出动了12位当红明星,展示本年度两大王牌剧集《富贵门》与《宫心计》,率先曝光剧中的精彩片花,众小生花旦于剧中可谓斗得你死我活、七情上面。一部是银行大家族中的兄弟角力、爱恨纠缠,一部是唐朝后宫的众妃夺权、姐妹反目,两部大剧一齐贯彻“斗”为上策的流行模式, 势必令09香港荧幕更加风声鹤唳,华丽悲情。

  《富贵门》以集合了吕良伟、罗嘉良、袁咏仪、“三嫂”戚美珍、郭可盈等众多 TVB回巢“一哥一姐”,众人昨日在造势会上碰头,惺惺相惜,互称在戏中擦出火花。吕良伟透露前日刚刚与“三嫂”戚美珍拍摄了一段长达7页纸、3个半小时的“打斗戏”,因为吕玩婚外情令夫妻恩情一朝绝裂,三嫂将炸弹绑上两个亲生孩子的身上,威胁吕要炸死自己以作惩罚,吕良伟说:“大家会看到复出的三嫂依然宝刀未老,这场斗戏她演得够狠、演得够逼真,绝对令人咋舌!”而戚美珍则说为拍这场戏流泪不止,痛到胃抽筋,能有如此有张力的剧本,是她步“三哥”苗侨伟后尘复出的主要原因。

  而《宫心计》的一众花旦小生佘诗曼、杨怡、米雪、关菊英、郑嘉颖、陈豪等则以剧中的华丽古装亮相, 去年米雪以《家好月圆》中奸得流油的“红姨”一角引起全城热话,今年无线显然有意催谷“摞女”杨怡上位,其位置位于大海报正中。剧中杨怡饰演为求成妃走上歪路的宫女,戏中屡屡针对前辈米雪、关菊英、佘诗曼等人,不惜对众女大开杀戒,面目狰狞,杨怡说:“戏中我有很多奸的内心戏,很多眼神,要向米记和菊姐求经。”而事先张扬要在剧中“复合”的绯闻情侣郑嘉颖与佘诗曼,发布会上两人几乎零交流,惟当主持人打趣二人“如果戏外没办法终成眷属,希望在戏内终成眷属 ”,两人立即对视一笑,相当默契。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