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恋》女星因神经症葬送前途(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河恋》女星因神经症葬送前途(图)
2009年04月01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艾米丽·劳伊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海外媒体报道,曾出演罗伯特·雷德福经典影片《大河恋》的英国女星艾米丽·劳伊德正在与精神疾病作斗争。

  艾米丽17岁时出演了大卫·勒兰执导的影片《愿在你身边》,在戛纳电影节大放异彩,也让艾米丽获得英国学院奖提名。之后她便来到好莱坞,出演了商业片《鬼马父女》、《冷暖天涯》,可惜票房都很糟糕,而且她还与两片中的前辈彼得·陶克、布鲁斯·威利斯相处得也并不愉快。1990年,她和基弗·萨瑟兰(《24小时》男主角)一起主演了《爱情不归路》,后曾现身罗伯特·雷德福的《大河恋》,扮演布拉德·皮特哥哥的女友杰西。

  之后她曾出演迈克尔·温特伯顿的影片《烽火惊爆线》,并希望在戏剧舞台谋求发展,原定出演《皮格玛利翁》却又在排演阶段泡汤。更为糟糕的是,1997年她前往印度拍摄影片时被狗咬伤,在药物的作用下患上严重的强迫性神经症。事实上此前她也一直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神经症症状,健康原因造成了她的电影事业早早就被断送。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