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睡懒觉任由孩子闹翻天 茱莉气得大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皮特睡懒觉任由孩子闹翻天 茱莉气得大吵(图)
2009年04月02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茱莉传与皮特大吵,感情现裂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好莱坞最吸金女星”排行榜,擅长银幕打斗的安吉丽娜·茱莉抢下冠军。她近来忙拍《刺客间谍》赚奶粉钱,回家却发现布莱德·皮特在卧室养啤酒肚,任由孩子们闹翻天,两人为此争吵。

  据台湾《苹果日报》引述英媒体报道,茱莉拍戏常常一拍15个小时,她身心俱疲回到家,却看到几个小孩闹得天翻地覆,而布莱德·皮特不是在楼上卧房喝啤酒、看DVD,就是呼呼大睡,她想摇醒他还被呛:“别来烦我!”

  茱莉主演的《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等动作片都很卖座,演剧情片也得心应手,《福布斯》杂志针对众家女星能否吸引金主投资拍片与票房成绩等实力评分,她获选第1名。茱莉亚·罗伯茨9年前抢先众女星晋升片酬2千万美元俱乐部,名列第2;59岁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去年主演歌舞片《妈妈咪呀!》,在全球狂卖194亿元新台币,挺进季军。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