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赞房祖名帅被抢白 自曝选王力宏是爱妻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赞房祖名帅被抢白 自曝选王力宏是爱妻推荐
2009年04月03日 09:32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由成龙和王力宏主演、新锐导演丁晟执导的《大兵小将》,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刘承俊和成龙的弟子“新七小福”以及女主角林鹏都参加了这次见面会。在现场,成龙护犊心切,赞房祖名和吴彦祖、王力宏一样帅,谁知当场被主持人抢白:“哪有?他们俩眼睛那么大,房祖名眼睛那么小。”让成龙好不尴尬。

  成龙借足奥运风

  《大兵小将》是一部以古代战争为背景的动作喜剧,主题宣扬的是和平,和奥运主题正好切合。而大哥更是借足了奥运风,连女主角都是奥运开幕式上带领着一群孩子画画的“女教师”林鹏。

  林鹏表示,自己到了剧组的第一天都还是蒙的:“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能加盟成龙大哥的电影”,她也很自豪地宣称,自己和成龙、王力宏饰演的角色都有感情戏,可惜的是:“都没有吻戏。”

  选王力宏是林凤娇推荐

  成龙也表示,其实最开始林凤娇希望房祖名能出演现在王力宏演的“小将”这个角色,但他坚决不肯:“怕观众只会看房祖名有多像他老爸,就不会入戏了”。而在大哥的坚持之下,林凤娇也只有让步了,点名要王力宏出演。

  谈起王力宏,大哥语出惊人:“如果我是女孩子,我就爱上他了!”其实大哥和王力宏早在10年前就认识了:“那时候我和谭咏麟开了个会所,王力宏在里面演出,二胡、钢琴、吉他、鼓,样样都会,而且还能用国语、粤语和英语唱歌。这次跟他一起拍电影,他每天一早起来就练功,非常刻苦,自己还抽空写歌,所以我就对他说了‘你有今天是应得的,因为你那么勤奋’。”

  赞房祖名帅被抢白

  除了房祖名和王力宏,影片中“小将”的另一个候选人是吴彦祖,但考虑到吴彦祖就是成龙一手提拔起来的,而且两人最近才合作过《新宿事件》:“我怕观众看了后说怎么又是他?所以没考虑他。”

  不过接下来他又说,房祖名、王力宏和吴彦祖很像,都是高高瘦瘦的,主持人在一旁打断了他,“哪有?他们俩眼睛那么大,房祖名眼睛那么小”,让成龙好不尴尬。大哥也表示,影片是自己20年的夙愿:“我原本是把‘小将’的角色留给了自己,一晃过了20年,‘小将’都成‘大兵’了。”记者 张世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