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持股公司股价上扬 身家多出2千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裴勇俊持股公司股价上扬 身家多出2千万(图)
2009年04月22日 09: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裴勇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韩国股市不景气,让裴勇俊为首的演艺圈“股市大亨”身价暴跌,不过最近低迷许久的股价在3月后终于抬头,裴勇俊持股的Key East公司股价上扬,让他赚回40亿韩元(约人民币2000万元)身家。

  自拍摄了MBC的古装剧以来,已1年多未接新片的裴勇俊,最近除了忙着出旅游书《韩国之美》,也积极做公益事业。他与李宝英、李智雅等同属BOF经纪公司的14位艺人,为响应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替杂志拍摄公益写真,销售所得捐给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