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每个女主角我都要带给老婆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休·杰克曼:每个女主角我都要带给老婆看(图)
2009年05月04日 08:3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休·杰克曼夫妇参加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中新社发 张永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X战警前传:金刚狼》昨天正式登陆内地,除了火爆的场面之外,看完影片的观众反映,整部影片完全就是休·杰克曼的“肌肉秀”。在采访中,休·杰克曼对这一点作了“我必须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强硬”的解释。而对于《人物》杂志给予的“在世的最性感男人”的称号,休·杰克曼得意地称:“我老婆都说,布拉德(皮特)已经不行啦!”

  《金刚狼》北美票房开门红

  尽管遭遇提前泄露,暑期档的揭幕大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在票房上却势如破竹。该片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首日便取得了3475万美元的成绩,与去年上映的《钢铁侠》差不多。业内人士估计,《金刚狼》的周末票房可以接近1亿美元,这也预热了整个暑期档的票房前景。

  许多观众在观影之后大赞《金刚狼》的动作场面及视觉效果绝佳。《今日美国》也称这是最有“深度”的一部《金刚狼》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一项针对网上购票者的问卷调查,72%的观众都是冲着杰克曼的名气而来,其中48%是女性。《芝加哥论坛报》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解释,《金刚狼》能从同类电影中脱颖而出,是因为里面有“六件法宝”,那就是杰克曼的六根利爪。

  充满愤怒

  源于童年的挫折感和无力感

  金刚狼是个充满愤怒的角色,而你本人看起来很容易接近。

  杰克曼:其实我年轻的时候还是很愤青的。我在家里最小,我的哥哥总是欺负我,打我,就因为我不够强我哥哥就总是嘲笑我,也不跟我玩,那种挫折感和无力感我记忆犹新。我把这种情绪也放在了金刚狼的角色中。

  已经演了4次了,今后还会演金刚狼吗?

  杰克曼:从一开始我就觉得,金刚狼是一个可以在大银幕上红个三四十年的英雄角色。他是个好人,却不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他是那种少年们看了都会想要变成的英雄。如果粉丝们依然对这个英雄保持热情,我想我绝对还会继续演下去的。

  体形恐怖

  灵感来于罗伯特·德尼罗

  你在片中的肌肉非常“吓人”,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杰克曼:金刚狼野兽的那一面非常重要,我必须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强硬,我需要人们看见我的静脉。我一直喜欢罗伯特·德尼罗在《恐怖角》中的样子印象深刻,当他脱掉衬衫时你不由害怕起来,觉得“噢,这个家伙真是个怪物”。德尼罗这个角色对于我的“金刚狼”是一个很大的灵感来源,人们看到金刚狼时必须觉得他马上要扑过来把你的头拧掉。

  是如何达到这样的体形的?

  杰克曼:一个叫做斯科特的健身教练来教我,他给我的饮食计划太恐怖了——我每天4点起床,吃不加盐的蛋清和干面包,这时斯科特还要开玩笑跟我说:“兄弟,你会喜欢这些东西的,这是你一整天唯一能吃的碳水化合物。”然后我回去继续睡一会,到6点钟起床再吃一餐。我每天得吃6到8个鸡胸,很多鱼和蔬菜。电影一拍完,我立刻叫来了比萨,还喝了半打啤酒,你知道那时的我有多幸福吗?

  在世最性感

  “布拉德·皮特已经不行啦”

  你最近被评为了“在世的最性感男人”,可是你看起来似乎不怎么当回事儿?

  杰克曼:我妻子和孩子总是让我沉淀下来。我妻子不是那种有很强占有欲的女人,从不会嫉妒,我们之间也从来不会争什么。不管我要跟谁拍电影,我都一定会让妻子去见见片中的女主角,一起吃吃饭什么的,她们总是会喜欢上我妻子。

  她是怎么看待这个称号的呢?

  杰克曼:哈哈,我妻子说:“我几百年前就该告诉他们你是(最性感的男人)了。”她还说:“你当然是啦,要不然我还能嫁给谁?显然,布拉德(皮特)已经不行啦!”

  (据上海青年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