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谢霆锋《十月围城》“毁容”形象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谢霆锋《十月围城》“毁容”形象曝光
2009年05月04日 08:4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陈可辛、黄建新联合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已于上海开机半月,谢霆锋也于近日抵达剧组,不但自己剃光了头发,还在导演陈德森的监督下完成了“毁容”。从影十年来首次被剃光头,谢霆锋开玩笑:“出来混,头发迟早是要剃的!”

  与以往谢霆锋扮演的英俊小生不同,此次《十月围城》中惨遭“毁容”,“刀疤眼”和“招风耳”的车夫造型,彻底颠覆了“帅”的概念。据《十月围城》的特技造型师,曾设计过《加勒比海盗》和《斯巴达三百勇士》造型的好莱坞化妆师Mark透露,此番所有演员的造型之中,谢霆锋属于最复杂的之一,“他眼眉上那道10厘米的疤痕,要贴着眼睛做,所以操作起来必须十分小心,耳朵上的那道口子,为了达到‘老伤口’的逼真效果,每次都要花上4小时故意做‘旧’。”谢霆锋之前曾两度抵沪造型,但导演陈德森均不尽满意,直至第三次,才“毁容”成功,三次总耗时近20小时。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高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