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丝莱特为写真赤脚爬高架 风衣配内衣玩性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温丝莱特为写真赤脚爬高架 风衣配内衣玩性感(图)
2009年05月04日 09: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当地时间5月1日,新晋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在纽约为美国某时装杂志拍摄8月刊的写真,在名胜都铎老屋(Tudor House)取景,身穿短裙的温丝莱特爬上铁架大摆Pose十分惊险,赤脚小心翼翼爬上架子,才换上拍摄需要用到的高跟鞋。(左图)此外温丝莱特还以敞开的风衣搭配内衣的造型大玩性感尺度。

  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温丝莱特在摄影师拍摄完后,时常亲自在镜头中查看拍摄效果,需自己也感到满意否则都重新再拍,敬业精神可嘉。对于其中一款时装她喜爱至极,表示要于6月1日穿着它出席首映活动。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