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主演浪漫晚餐遭拍 亲属证实"姐弟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贫民"主演浪漫晚餐遭拍 亲属证实"姐弟恋"(图)
2009年05月05日 08: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贫民”情侣在享受香槟晚宴时被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围绕着《贫民富翁》男女主角戏外关系的猜测终于水落石出。在电影宣传创造了密集相处的时间后,19岁的戴夫·帕特尔和24岁的芙蕾达·平托延续了戏内的好感!近日,帕特尔的妈妈安妮塔向英国媒体证实:他们恋爱了。

  上周,芙蕾达正在以色列拍摄《潜水钟与蝴蝶》导演朱利安·施纳贝尔的新作《Miral》,记者却发现了帕特尔与她共赴酒店的踪影。之前,两人还在一家海景餐厅享受了一顿香槟晚宴。旁观者回忆:“两人非常亲密,不时握住对方的手,芙蕾达还将头靠在帕特尔肩上,完全是一对情侣。”虽然当事者三缄其口,帕特尔的妈妈安妮塔女士近日却向英国媒体证实,儿子不远万里飞到以色列,正是为了探望女友。安妮塔对准媳妇儿非常满意:“一开始只是拍电影,现在美梦成真。帕特尔的生活太圆满了。她那么漂亮,全家人都为他们感到高兴。”

  19岁的帕特尔生于伦敦,24岁的芙蕾达是孟买出生的模特。在《贫民富翁》宣传期间,他们每次面对记者都会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发展成情侣的问题。面对“姐弟恋”的猜测,两人的答案总是惊人的一致:不可能。上海《青年报》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