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萧敬腾私下特别闹 期待有周杰伦那样的成就

2008年09月16日 15:12 来源:金羊网 -- 新快报 发表评论

  尽管还是新人,但凭借《超级星光大道》的PK以及首张同名专辑的大卖,萧敬腾第一次来内地宣传就已经拥有大批的FANS支持。中秋节的早上,本报记者如约和萧敬腾一起吃早餐,独家专访了这位人气和实力都不容小觑的年轻偶像。“省话天王”每次回答问题都很简短,在被问到曾有媒体认为他是周杰伦的接班人时,萧敬腾说:“我期望有周董那样的成就。”

  采访开始前,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就告诉我萧敬腾这次通告排得很满,从早到晚没有休息。见到萧敬腾时,他的精神很不错,笑着告诉我昨天晚上睡得很好,工作人员问他想吃什么早餐,他也一副无所谓,“什么都吃”。

  能唱自己的歌非常开心

  记者:这次来内地宣传要跑很多城市,很辛苦吧?歌迷的反应如何?

  萧敬腾:来之前知道会累,无所谓。没想到大家对我评价这么高。

  记者:我听过你的专辑,里面很多风格的歌曲都有,这是你刻意安排的还是因为你不确定自己适合哪种风格?

  萧敬腾: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风格,这些音乐都是我喜欢的。摇滚是我最开始喜欢的,情歌让大家在《星光大道》认识我。我希望大家能够更了解我,听更多不同风格的歌曲。

  记者:有媒体说你会成为周杰伦那样的超级偶像,你怎么看?会不会觉得有压力?

  萧敬腾:谢谢,拿我跟周董比,很荣幸,期望我也能够有他那样的成就。没有压力,我只是做自己。

  记者:当了歌手以后跟以前唱歌有什么不一样?

  萧敬腾:以前在餐厅都是唱别人的歌,现在有自己的歌非常开心。当歌手当然会有开心和不开心,但我觉得工作就是工作,这是我选择的路,我只做好自己的事,别的不去想。

  记者:很多偶像歌手第一张唱片卖得很好,但是第二张就不行了,你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压力?

  萧敬腾:没有。我不知道销量的问题,第二张唱片已经在收歌了,希望能够尽快推出。我想尝试更多不一样的曲风,自己也会继续写歌。

  “省话天王”私下特别闹

  记者:你不爱说话,媒体说你是“省话天王”,这对于你当歌手有困难吗?

  萧敬腾:嗯,确实是。其实我私下很开朗的,我觉得自己是个特别吵的人,我会笑得很大声,开很多玩笑,很喜欢说话。但是我面对陌生人就是没办法放得开,所以变得很闷。

  记者:有演戏的计划吗?

  萧敬腾:好啊,很想。我觉得我可以演杀手那样的角色,比较冷酷无情,不需要有什么对白,也不需要有什么表情,就站在那儿耍酷就行了,哈哈。其实我私下是比较搞笑的,但我觉得让我演我就演不出来,除非现场的情绪特别好。

  记者:我看你的MV好像都是别人在演,你纯粹是唱歌。

  萧敬腾:其实我前阵子在《命中注定我爱你》里客串过五分钟,很好玩。我演一个兽医。(纯粹和狗打交道?没对白?)不是!要说话的,我和阮经天有对手戏,还有他的狗,哈哈。

  记者:我看过一篇采访,说你的女朋友一定要喜欢你的猫?

  萧敬腾:嗯……她不一定要喜欢我的猫,她可以喜欢很多人的猫。

  依旧穿着背心拖鞋买东西

  记者:我还记得你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的那个“金毛狮王”造型,可是今天见你真人感觉又是特别乖巧的男孩,哪个才是比较真实的你?

  萧敬腾:其实两个都是。当时我在玩乐团,我觉得我应该摇滚一些,但是学不像,大家都觉得我那是“金毛狮王”,可是没人觉得我ROCK。

  记者:现在你也算是公众人物了,生活跟以前有没有什么大改变?

  萧敬腾:其实我的作息生活跟以前几乎还是一样的,不同的只是我多了很多歌迷,身边多了很多工作人员照顾我。我平常还是会穿着拖鞋、背心出门买东西,没什么改变,以前我就很少出门,所以现在也无所谓。

  记者:会不会少了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萧敬腾:我们家每个小孩都是很独立的,我们平时都是各做各的,会约个时间聚在一起。

  记者:觉得自己未来会怎样?天王巨星?大牌制作人?

  萧敬腾:想啊,每样我都想,可是当不了也无所谓,我只想一直唱,唱到不能唱为止。

  记者:有来内地开大型演唱会的计划吗?

  萧敬腾:非常想。我想尽快,但唱片公司觉得歌还不够,所以要赶快出第二张唱片。-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