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肯公园退票方案"难产" 凯丽·米诺领衔"救场"

2008年10月09日 13:5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林肯公园因主唱背部受重伤取消了10月12日的上海演唱会,而就在歌迷无限惋惜的同时,加拿大爵士女歌手黛安娜·克劳今晚就将亮相卢湾体育馆开唱。另据记者了解,当今流行乐坛两大巨星,嬉哈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West)和豌豆公主凯丽·米诺(KylieMinogue)将纷纷登陆上海,分别于11月公开亮嗓。如此看来,金秋的上海并不缺大牌。

  林肯公园“退票”也难产

  林肯公园的突然“失约”对歌迷来说犹如刘翔突然退出比赛般受打击,理智上能接受偶像的无奈之举,但从情感上来说,很多歌迷依然无法接受。林肯公园演出主办方昨为黛安娜·克劳举办记者会,原本以为可以追踪林肯公园取消演出一事的后续解决方案,而当记者早早来到现场时才发现,公司所有的高层均未出席,这与该公司一贯重视大牌的风格相去甚远。面对记者的种种质疑,负责媒体宣传的金小姐均无可奉告,只表示稍后会在官网上公布退票方案。至记者截稿时为止,上海票务的退票方案均已出台,而主办方特玛捷票务尚无相关方案给出。

  凯丽·米诺表演“不放弃”

  正当喜欢欧美音乐的粉丝无比沮丧之时,记者从另一家演出公司处获悉,继麦当娜之后的又一位国际红星凯丽·米诺已确定于11月29日亮相虹口足球场。在这一特殊时刻宣布此消息,对上海演出市场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凯丽·米诺在欧洲和亚洲,都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这次演唱会取名“KylieX2008亚洲巡回演唱会”,让人不仅想起她2007年发行的专辑《X》。这是在她被确诊为乳腺癌之后所出的专辑。知道身患重病,但凯丽·米诺始终没有放弃过音乐。患病那年,凯莉依然在最受欢迎歌星榜上名列头名,她的歌在电台和电视台播出的次数也最多。此次来沪开唱,凯丽的身体已经康复。因为有着战胜病痛的经验,对于明星的身体状况,凯丽很有发言权。她说平时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身体,不要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她同时也请中国的歌迷放心,巡演上海站一定会让所有的观众满意。记者 闵慧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