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琴大方袒露择偶标准:对自己的感情敢做敢当

2008年11月25日 15: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2007年9月27日,台湾著名歌星蔡琴亮相重庆与媒体及歌迷见面。蔡琴在见面会上透露,“我是那种很喜欢温暖音乐女人”。据悉,本月29日,蔡琴将在重庆大田湾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图为蔡琴在见面会现场。 中新社发 陈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东鹏之夜·蔡琴2008新不了情南京演唱会”也日益临近。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蔡琴,发现真实生活中的她其实很居家。蔡琴告诉记者,她喜欢自己动手做点小手工,喜欢下厨做做饭,还喜欢装扮房子。

  懂得生活的女人,当然也需要另一半的呵护和陪伴,在谈到男朋友问题的时候,蔡琴坦言:“我想有个家!”到了蔡琴的这个年龄,再谈她眼中的理想男人的标准,似乎已经显得太幼稚了,就像蔡琴自己所说:“我喜欢的男人的典型已经不能再规定了,根据我的经验,往往典型的梦中情人不能长相厮守,我反倒觉得男人有好的品格最重要。”蔡琴表示,由于自己常年在天上当“空中飞人”,所以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圈子以外的人。

  说到这里,蔡琴显得有些失落,她知道男歌迷中间喜欢她的人很多,她也很感动,但就是因为如此,她才更加“郁闷”。原来男歌迷们都吵着要找蔡琴当面表白,但最后都不了了之。蔡琴为此发表感慨:“我的生命中如果还会出现什么了不起的男人的话,那么他一定是个对自己的感情敢做敢当的人。”这次来宁开唱,蔡琴也不排斥顺便发掘好男人的可能,“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就在演唱会上大声向我表白吧。” 童 立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