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经纪人公布“明细账:周华健今年商演少了60%

2008年12月03日 14:2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11月24日,周华健在天津举行“屋顶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一袭黑装的香港歌星周华健专程从广州飞抵天津,为他12月19日在天津大馆举办的世界巡演——“屋顶演唱会”做宣传,发布会上众多媒体纷纷到场,气氛热烈活泼,一向善于搞笑的周华健引来了现场阵阵笑声。 中新社发 高中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在昨天媒体公布的歌手年度详细收入排行榜上,周华健仅次于周董周杰伦排名第二。数据显示,2008年周华健共接拍了5支广告,收入9756万元新台币;演唱会22场,共计收入3亿2196万元新台币;商演15场,收入4024万元新台币,今年总收入达4亿5976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79万)。对于这笔账,周华健经纪人杨永安反问记者:“这份名单能相信吗?”随后,他开诚布公地跟记者坦露了“权威版”周华健的收入明细。

  记者:今天有份歌手年度详细收入排行榜公布,周华健一年总收入接近1亿元人民币,排名仅次周杰伦,排名第二?

  杨永安:这个能信吗?这份名单我告诉你是怎么出来的。计算的人是用google查的,他们会根据查到的演出场次、商演或者广告来统一计算。就连我们自己都不太清楚一年总共接了多少场演出,其中有重复的演出信息,也有广告续约的。真实的数据应该是在这个基础上打个对折,再打8折差不多。

  记者:2008年华健的确做了很多的演唱会,演唱会的收入计算也有出入吗?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你是否了解?

  杨永安:2008年我们一共做了13至15场巡演,我们自己也没有最后确定,因为有邀约就接了。我只说过我们卖秀一般一场是300万人民币,但是其中还包括舞美制作等各种费用,最后拿到手的应该是七八十万,多一点也就100万左右。所以公布的数据是没有扣除成本的部分,场次也没有这么多。

  记者:那么收益的部分是进华健的腰包还是公司腰包呢?大概今年华健的收入有多少?

  杨永安:华健就是老板,其实都一样。每年到年底,大家都喜欢算一笔账,现在看上去我们还是挺欣欣向荣的。具体多少,只有我们的会计小姐知道,我们是公司,有自己的录音室,每年收入的30%至40%还是公司的营运成本。

  记者:从公布的数据上看,今年华健的收入要比去年多了2亿新台币,你们有没有受到金融危机影响?

  杨永安:今年肯定没有前两年好。我们的商业演出少了60%,感觉明年形势会更加差。

  记者:很大一部分艺人是靠广告赚钱,周华健对于广告的接拍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

  杨永安:广告方面,公布的数据差不多。基本上年轻人的一些产品不太会找我们。2008年我们接了一个手机、一个保暖内衣、一个感冒药还有一款白酒,另外有一个西服是续约的,已经10年了。代言就像签卖身契,所以我们比较谨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