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依林个唱跳钢管舞 将双腿挂吊环展完美身姿(图)

2008年12月08日 10:3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蔡依林展示惊人“舞”功。

  将于本周六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冰纯嘉士伯蔡依林唯舞独尊广州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这次个唱的一大卖点——华丽百变四面台已于今日正式动工搭建,广州歌迷将有幸见证这个国内最大规模室内四面台的横空出世。

  舞台设下许多机关

  据主办方介绍,因为蔡依林演唱会有许多高难度舞蹈表演,对舞台的要求比较高。这次舞台为四面台,但实际上是一个六角形的外观结构,为了更好地利用纵向空间,其中还设置了很多“机关”,为此主办方还特别邀请数位工程力学专家为搭建出谋划策。据悉,这次舞台形似华丽复古的八音盒,东、西、南、北、中5部超炫升降台的设置,使在馆内每个区域的观众全部包裹在音乐、灯光之中;高出舞台表面的繁复台阶、层叠式旋转升降蛋糕台等,纵向拉大了舞台的视觉空间。一条巨型的“一字彩幕天桥”将沿对角线横跨舞台,并镶满LED彩幕。不使用的时候,“天桥”将升起至舞台顶端,给人以长条彩幕错觉;等到特定表演环节到来,“天桥 ”将下降至半空或着陆于舞台之上,蔡依林将在这彩幕天桥上表演。“坐在内场区域和看台前区的观众可以非常完整地看到整个舞台的效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 ——震撼!”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蔡依林要提前“踩点”

  蔡依林的舞蹈向来以难度取胜,而要完成这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当然要用独门“舞”器加以辅助。据悉,本次演唱会蔡依林将以720度空中拉环转体劈腿的高难度体操动作登场,随后将会双腿倒挂在吊环上展现完美身姿,落地后还有一系列瑜伽动作展示给观众。而这次演唱会还新增了将近5分钟的钢管舞表演,蔡依林要在钢管上完成许多转体、劈腿、瞬间停顿等动作。舞娘的拿手绝活绸带舞也会完美无缺地展现在广州的观众面前。蔡依林此前表示,在四面台上演出是对自己的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怕“晕台 ”,所以要对舞台和灯光熟悉再熟悉,不排除会提早两三天到现场“踩点”,以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