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靓颖尚雯婕同台亮相演唱会 周笔畅推迟复出

2008年12月16日 14:0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12月13日晚上海大舞台,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举行了名为“音乐让我说•上海演唱会”,而这也是张靓颖出道三年来首次来沪开唱。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张靓颖以近30首新老歌曲回馈观众的厚爱,并以华丽的舞台效果、出位的服装造型、豪华的现场乐队为自己的音乐注入更多新的生命力,也让到场歌迷为之疯狂,同时也为1周2场的京沪巡演划下完美的句号。 中新社发 AEG 摄



 

    2008年1月8日晚,深圳第26届(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发布仪式暨首届大运会文化节开幕式在欢乐谷举行。作品《欢乐的U》正式确定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图为周笔畅在晚会上演出。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华谊力捧张靓颖和尚雯婕同场亮相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周笔畅苦于合约纠纷最终出局。

  据江苏卫视透露,这次的跨年演唱会特地为选秀选手量身定作了一个专门的环节,叫做“Love新人类”。出场的歌手全都是通过选秀出道的明星,比如王若琳、蔡健雅等,另外除了唱响选手,两位风头最劲的超女张靓颖和尚雯婕也将同场献唱。

  之前华谊音乐老总袁涛曾半开玩笑表示尚雯婕不该当艺人,让人有“厚此薄彼”之感。昨日袁涛特意解释:“公司从来都没有轻视尚雯婕的意思,我那样说只不过觉得尚雯婕这孩子很单纯、很直爽,这样的性格可能在娱乐圈里会吃亏。为了证明公司对尚雯婕和张靓颖是一碗水端平的,这次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我们决定要让她们两个一起上。”

  张靓颖和尚雯婕签了华谊有公司捧,周笔畅就没那么幸运了。之前有消息称,她有望加盟本次跨年演出,不过记者获悉,由于周笔畅受原公司2008年全年合约的制约,原本打算让她在2009年1月1日零点以后登台,但与节目设置不符,又考虑到选秀明星在全场演出中的比重已经很大,主办方最终否定了这一计划。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