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老五再离"唐朝" 因音乐理念差异和平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吉他手老五再离"唐朝" 因音乐理念差异和平分手
2009年01月17日 09: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唐朝乐队官网刊登了一条消息,宣布乐队吉他手老五(刘义军)将因个人原因离队。作为唐朝乐队的主创成员之一,老五早在1994年就曾第一次单飞,一直到2002年才再度归队,这次已经是他第二次离开唐朝,寻求个人发展。

  消息公布后,本报记者致电唐朝经纪人杨婷,并证实了这个消息,但杨婷强调,老五和唐朝乐队之间并没有出现什么矛盾,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而老五离队后,唐朝的发展不会受太大影响,也不会刻意再招多一名吉他手顶替,但如果碰到合适的人选,也会考虑。

  至于老五方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坦言,这次“分手”确实是因为一些音乐理念上的差异,尤其是在国际化和国内化这两种发展方向上的认知不同。在被问到接下来的打算时,老五透露,他在今年年内将与一位奥地利音乐家合作,发行一张原始的、探讨人性的专辑。并且满怀信心地表示,在2010年他还将发行一张自己的单飞专辑。(记者 黄锐海)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