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成立工作室 一年赚进1.8亿新台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月天成立工作室 一年赚进1.8亿新台币
2009年01月19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第一摇滚天团五月天携带他们的第7张作品,《后青春期的诗》1月12日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中新社发 相信音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 艺人越来越有商业头脑,经营演艺事业不仅只是在荧光幕前亮丽演出,而是干脆自己出来当老板,像是五月天就成立工作室,自己当股东,还签下梁静茹等知名艺人,算一算一年就赚进1.8亿(新台币,下同)相当可观,另外情歌王子李圣杰也是砸下千万资金,自己成立唱片公司当老板,营销广告演唱会全都自己一把抓。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超HIGH歌曲搭配炫丽灯光效果,五月天一开口唱就让台下粉丝为之疯狂,只是大家可能不知道,五月天的身份不只是歌手还是老板,因为在2006年五月天就共同成立相信音乐公司,还签下梁静如、丁当、品冠等艺人。

  因为经纪合约和全部音乐版权都属于自己公司,只有唱片发行交给滚石,所以光是去年这个工作室就赚进了1.8亿,比起刚出道只能领歌手通告费1350元,还要五个人分,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像五月天自己出来成立公司的还有李圣杰,看好唱片业未来将蓬勃起飞,去年就砸下2、3千万自己开唱片公司,只是到底能赚回多少,李圣杰不敢太奢望,但现在不管通告、广告费、唱片、演唱会等,不用再让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多抽成,全都进了自己口袋,现在艺人可不只是单纯在荧光幕前表演好,还要有商业头脑,演艺事业才能越走越稳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