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领奖 珍妮佛·哈德森感谢“在天上的家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哽咽领奖 珍妮佛·哈德森感谢“在天上的家人”
2009年02月10日 16:2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珍妮佛·哈德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底发生母亲、哥哥双双遭到枪杀不幸遭遇的《梦幻女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森,今晚在格莱美奖获得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上台领奖时哽咽感谢“在天上的家人”。

  珍妮佛·哈德森当晚以她的同名专辑《珍妮佛·哈德森》获得格莱美奖最佳节奏蓝调专辑奖,让她成为奥斯卡、格莱美双料得主。她上台领奖时,哽咽感谢“在天上的家人还有现在仍与我在一起的家人,我要谢谢所有人,谢谢大家”。在今年格莱美提名名单上,珍妮佛·哈德森共有3项入围。珍妮佛·哈德森的母亲与哥哥去年10月底遭枪杀,原本宣告失踪的7岁外甥后来尸体也被寻获,同样是枪杀死亡,凶嫌则是这位女星的姊夫。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