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邀男友看上海个唱:恋情稳定不怕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静茹邀男友看上海个唱:恋情稳定不怕曝光(图)
2009年02月13日 14:5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个情人节对梁静茹来说可谓好事不断,演唱会提前10天卖光门票,而正在稳定发展中的男友也受邀来观看。唱过200多首情歌的梁静茹,选择《勇气》这首歌来代表情人节。至于自己是否够勇气结婚,她则笑道:“这个牵涉到太多人了吧。” 

  “全上海都在找票”,这样的说法正是梁静茹这场演唱会的真实情况。2月14日晚在上海大舞台的“PURE&MILD泊美”演唱会,提前12天售罄所有门票,而在网上则有人愿意出到高于原价三倍的价钱。这样的成绩对于梁静茹已经是家常便饭,即便是面对当晚要来看自己个唱的男友,她也底气十足地表示:“我向他发出过邀请来演唱会,不过票子都卖光了,大概只能用站票了吧。”

  唱了200多首情歌,已经俨然成为“情歌代言人”的梁静茹,对于每一次表演都认真如初,她清楚记得每一次在上海演唱会时的激动心情。已经习惯了在情人节工作的她并不觉得枯燥,透露如果今年演唱会时间结束早,还是很希望看一下上海的夜景。

  至于要在那么多首歌里挑一首“情人节之歌”,梁静茹毫不犹豫地选择《勇气》,“虽然这首歌是八九年前的作品,但情人节是需要表达的节日,爱情中的勇气是不分族群的,即使是老夫老妻也可以回想起当初爱情的激动。”

  销售榜成绩大喜

  梁静茹表示在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情歌,好比《分手快乐》和第十张专辑《静茹&情歌——别再为他流泪》表达的就是爱情结束后的积极态度。

  此前台湾地区歌手自发抵制唱片买榜行为,而梁静茹的这张专辑1月在台湾地区发行后,拿下所有销售排行榜以及新媒体下载榜总冠军,对此她表示并不会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每次发专辑我都会在网上看销售情况,不过最开心还是看歌迷的反应,对我来说最大的成就感还在于制作专辑。”不过,她也坦言实际的销售数量都由唱片公司同事负责,自己只要知道专辑卖得好就行了。

  谈婚嫁时机未到

  虽然在之前采访中确认男友会来看演唱会,而昨日面对大批媒体,梁静茹还是保守表示“我的朋友都会来”。她透露,虽然现在恋情稳定,但自己还是会坚持以工作为主,因为唱歌是自己的兴趣,“爱情在我生活里很重要,工作累了的时候希望能有人陪。”虽然身为艺人,但梁静茹坦言自己谈恋爱并不用小心翼翼,不怕曝光,拍拖就和普通人一样自然。

  不过,当话题转到是否会从恋爱步入下一个阶段,梁静茹认为时机还未到:“我是一个传统的人,只是现在结婚会牵涉到很多人。即使有一天结婚,我也不会退出,会适量减少工作。”话音刚落,一旁的经纪人连忙撇清道:“大家不要误会,我们不会干涉,静茹从出道开始也就没有刻意避讳这点。”

  而在演唱会上求婚的桥段过去也发生过不少,问及梁静茹是否会期待男友在演唱会上有惊人之举,她连忙说道,“最好不要有惊喜,因为那样我会很紧张,还有整场演出要表演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