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4月沈阳演唱会 将带两"儿子"登台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4月沈阳演唱会 将带两"儿子"登台亮相
2009年02月13日 15:2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仔的歌迷们有福了!四年前曾经给沈阳的歌迷带来无数欢乐和激情的刘德华,4月22日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再次为歌迷带来一场名为“Wonderful World”(无比美妙的世界)的演唱会。届时刘德华将打破演唱会从来不带嘉宾的惯例,携带他的两个憨态可掬的 “儿子”ANDOX和黑仔共同登台,与沈阳歌迷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悉,阔别国内舞台两年之久的刘德华,将于2009年再次登陆内地,带来崭新的“Wonderful World”全国巡演,沈阳是唯一的一座东北城市,因为之前在沈阳的演唱会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所以这次刘德华放弃了北京等地,在北方毅然选择了沈阳。此次华仔沈阳个唱将动用包括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内200多人的庞大团队,来自中国港台地区、日本和世界各地音乐人组成的制作团队,共同致力打造一次顶级的专业演出。

  喜欢刘德华的歌迷都知道,他的演唱会有“三最”,即人气最旺,制作最美,耗资最大。这次在沈阳举办的演唱会不仅好听更好看,舞台制作将更完美。据主办方称,刘德华沈阳个唱,将展示耗资7000万的豪华“日本清水舞台”,其中包括可折叠的LED 大屏幕,观众会在LED画面中与华仔一同进入目不暇接的奇幻音乐世界中。在演出中,华仔将用多变的造型轮番上演魔术、空中飞人和动人的舞姿,让前来捧场的歌迷惊喜连连,并和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相信由重庆星天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沈阳演出公司协办的这场演出盛事,将给华仔忠实的东北歌迷呈献一次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谈到本次演出的主题,华仔表示取名“Wonderful World”就是寓意将一个无比美妙的世界带给大家。华仔表示自己将使尽十八般武艺,在超过3个小时的时间里,与歌迷一同回顾2008年的众多精彩瞬间。其中包括中国宇航员首次太空行走,奥运会上中国健儿的凯歌高奏等。虽然目前全球经济遭遇寒冬,但华仔希望可以通过本次演唱会,将自己的乐观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和沈阳众多的歌迷分享,鼓励大家新的一年重新出发,更加积极地面对自己的生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