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新歌《我爱你》亮相 张亚东:这是6年前录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新歌《我爱你》亮相 张亚东:这是6年前录的
2009年02月20日 16:3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张亚东推出新专辑《潜流》,其中收录了王菲演唱的新歌《我爱你》。专辑发行没几天,这首歌就闯进了各大排行榜,而且排名颇为靠前。张亚东曾表示,这首歌是为王菲复出准备的,此番正式推出,难道是为王菲打前站?昨日,记者联系上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时,她告诉记者:“阿菲目前没有再出唱片的计划。”

  影响力仍然很大

  张亚东在制作新专辑时就曾透露,将会收录一首为王菲创作的歌。如今这首歌终于浮出水面,而且还是王菲本人演唱的。之所以将王菲的作品收录进来,张亚东表示,因为有了王菲的加盟而让这张唱片意义更完整。张亚东的唱片公司也表示,王菲对歌迷的影响力依然在,她的号召力对唱片有帮助。

  其实是6年前老歌

  在这首《我爱你》中,王菲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慵懒和神秘。可张亚东却告诉记者,这首歌是6年前就录好的,而且是电影片尾曲,只不过从来没有正式发过专辑。原来,2003年张元拍电影《我爱你》,请张亚东写片尾曲,就邀王菲演唱了这首歌。但由于电影偏小众、票房不佳,没有太大反响,最终电影原声带也没有发行。记者 卢圆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