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变身花蝴蝶 16套宣传服突显天后身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变身花蝴蝶 16套宣传服突显天后身份(图)
2009年02月25日 09:4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依林新专辑变身花蝴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加入华纳后的首张专辑《花蝴蝶》即将推出,为了让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唱片公司狠砸250万元为蔡依林添置了16套宣传服,突显她的天后身份。而 “拼命三娘”蔡依林更是搏命演出,倒吊钢丝近一小时,腰部全是淤青。倒吊钢丝腰部淤青在之前的专辑里,蔡依林先是在《舞娘》中挑战体操彩带舞,然后又在《特务J》里大跳钢管舞,在加入新东家的首张专辑《花蝴蝶》里她再度拼命上阵,倒吊钢丝一个小时就是为了让影子呈现蝴蝶展翅高飞的美丽模样。为了拍摄这一幕,蔡依林吃尽苦头,除了忍着痛苦保持微笑外,姿势还要始终撩人,钢丝一放下来,蔡依林就忍不住大叫:“倒吊已经很酸很痛了,还要笑,好难啊!”但力求完美的她哀号完还是继续保持漂亮的姿势,足足拍了一小时。拍完后,蔡依林的右腰早已经红肿得不像话了,甚至出现了一片深色淤青。250万打造美丽花蝴蝶新专辑取名《花蝴蝶》是因为蔡依林对此特别有感慨,她自嘲说:“同事私底下都帮我取名叫‘蔡是非’,但是出道了几年之后,我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不在乎太多的是非流言,所以想要借这张专辑的名称《花蝴蝶》告诉所有女生,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

  除了内在像花蝴蝶一样勇敢,在造型上蔡依林更是要美得像只花蝴蝶。这张专辑的宣传服高达16套,造型费总价需要250万,创下歌手宣传服新高价码,除了已经拥有自己品牌的蔡依林自己担任造型师外,更请来了四位大师操刀。值得一提的是,有六套配合歌曲的主题订制服,仅仅六套衣服就要200万,至于蔡依林钢丝倒吊身穿的粉红马甲则是由她和台湾造型师一起设计完成的。不仅在服装上,就连眼睛,蔡依林也精心巧妙的设计,戴起蓝色角膜变色片,让眼神更魅力动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