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埃及事件炒过头 孙燕姿默认不再合作陈泽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不满埃及事件炒过头 孙燕姿默认不再合作陈泽杉
2009年02月26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燕姿。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6日电 孙燕姿两年没出片,承认“埃及事件”后,让她不认同业界宣传手法,当年老板陈泽杉转任华纳后,她也未随之跳槽签约。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孙燕姿2年没推新作,日前她越洋受访坦承:“我对唱片手法已经很不认同。”她解释,唱片业焦点越来越难掌控,也表示“与埃及事件有关”、“是有学到一些东西”。

  前年她在EMI(现为金牌大风)推出《逆光》专辑,远赴埃及拍MV,却传出她在当地遭到歹徒持械勒索,事后她返台后澄清“没那么夸张”,外界认为当时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炒新闻炒过头”。

  孙和EMI约满后,未随陈泽杉回锅华纳,选择独立制作。被问是否意味不再和陈泽杉合作,她迟疑道:“唉哟,这样讲好吗?”算默认合作缘尽。昨陈泽杉说:“我和燕姿是永远的好朋友。”孙燕姿5月将于台北展开巡回演唱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