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sic果断封杀卫诗 如涉毒被证实将立即解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music果断封杀卫诗 如涉毒被证实将立即解约
2009年03月06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诗和关楚耀因涉嫌藏毒而被日本拘留,星途堪忧。香港《太阳报》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香港歌手情侣卫诗与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卫诗的唱片公司Amusic昨天召开记者会,表示卫诗将被长时间雪藏,如证实确有吸毒或藏毒,将立即终止她的合约。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目前卫诗被日本警方拘留,经纪人陈善之飞往日本营救之际,其唱片公司Amusic昨天在香港黄埔海逸酒店召开记者会,行政总监王凯文、总经理张家丰及高级市场经理区颖儿主持,老板黎明及卫诗的姐姐卫兰则没有现身。

    王凯文坦言公司暂仍未能了解事件的始末,须待警方正式传话后才另有公布;而张家丰代表公司发言:“知道艺人对青少年的影响相当大,这次卫诗跟毒品案件扯上关系,我们当然想尽快能够真相大白,卫诗能尽快返港,但无论结果如何,卫诗这次的事件对社会、对青少年一定已经造成负面影响。”

  虽然案情仍没有定案,但公司认为卫诗带来的负面影响会混淆年轻人和社会大众对娱乐界及艺人的价值观,故张家丰说:“公司决定卫诗返港后将会有一段颇长时间停止工作,给她一个好好静思的空间,了解自己,从中学习,至于何谓颇长时间,我们会用行动令大家看到。”他说公司认为若卫诗确实与毒品有关,会影响大众对娱乐界的看法,还会深远地影响下一代年轻人:“如果警方确认她吸毒、藏毒或者因为毒品案件而被定案,我们有责任做一个果断的决定……Amusic的立场是立即终止合约。”

  王凯文在会后补充:“卫诗不论真的假的,已经出现两次大型的负面新闻,在我们公司的立场来讲是不容许的,其他公司我们不便评论,但关楚耀是第一次犯错,我觉得大家应该给他一次机会。”他透露日本警方将于三日内向他们有明确交代,对于有报道说卫兰隐瞒事件,王说:“这个时候我们不需要再探讨这个问题,当务之急是处理卫诗的事情。”“卫兰知道公司的决定吗?”“她跟公司有共识,也相信和尊重公司的决定。”

  对于Amusic以暂停工作惩罚卫诗,环球高级副总裁黄剑涛被问到环球会不会改变“永不放弃”关楚耀的态度?他说:“已经讲过很多次,他是肯定错了,没什么好说的,也无法逃避,但会不会惩罚他,真的要等关楚耀回来了解清楚整件事后再作决定,无论怎样都好,他回来之后一定要他向公众道歉和交代。”“会不会继续力撑关楚耀?”“不是我说撑就能撑,也要看公众、传媒给不给他机会,不是说唱片公司给不给机会。”

  而Amusic声言如事件属实,会终止卫诗的合约,至于环球会不会效法Amusic?黄剑涛说要视乎公众的接受情况再决定:“他静思己过肯定是需要的。”至于会不会像Amusic那样派高层到日本,他透露不需要,因关楚耀的爸爸已身在日本,问他关楚耀是不是也很快返港?他坚称真的不知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