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亮相校园拉票会 力挺"自律公约"坚持真音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亮相校园拉票会 力挺"自律公约"坚持真音乐
2009年03月06日 11:2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第16届东方风云榜北京校园拉票会在清华大学大礼堂活力上演,这是本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前的最后一场校园拉票会。乐坛老将羽泉、满文军、水木年华当场助阵,歌手张靓颖、弦子,创作型歌手王筝、王凡瑞,以及乐坛后起之秀吴建飞、刘力扬等登台献唱。

  昨晚参加拉票会的大部分歌手均有歌曲入围候选榜单,其中张靓颖的《Heros》、弦子的《舍不得》、刘力扬的《一句一伤》在网络票选中名列前茅。

  对于东方风云榜提出的“自律公约”,歌手们纷纷表示支持,并在舞台上特别设置的“自律公约”大背景板上签下了各自的名字。在“东方风云榜向老歌致敬”特别环节中,弦子、刘力扬、吴建飞、水木年华和王筝分别重新诠释了《那么骄傲》、《爱就爱了》、《同桌的你》、《你快回来》和《一笑而过》等历届东方风云榜获奖金曲。第16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将于3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届时奖项归属也将一一揭晓。记者 闵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