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复出仍劲歌热舞 演唱会票价被爆1000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复出仍劲歌热舞 演唱会票价被爆1000英镑
2009年03月06日 15:3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海外媒体报 道,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在英国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他将复出举行演唱会的消息。据悉,演唱会VIP套票最高达1000英镑。

  首演将在7月8日举行

  身穿黑色亮片外套,戴着墨镜的杰克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于7月8日开始在伦敦的O2 Arena体育场举行10场复出演唱会。

  数千歌迷热情追捧

  这位50岁的“问题天王”已经淡出公众视线多年,不过热情的歌迷并没有忘记这位流行音乐的巨星。

  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当天,数千位歌迷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提前五六个小时就来到发布会场外等候,其中一些人还举着“迈克尔,我们爱你”的标语牌。

  当杰克逊进入现场时,歌迷兴奋地不停尖叫。他也显得很高兴,在人群中短暂停留,向歌迷挥手致意。

  杰克逊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尽可能地满足歌迷的要求,“我会多唱一些他们喜欢听的歌曲。”

  主办方为杰克逊上健康保险

  近年来,杰克逊奇怪的行为和不断变化的外貌让人不禁为他的健康状况捏一把汗。

  据有关人士透露,杰克逊在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已经接受了一系列的健康检查,证明了他拥有良好的体能可以完成高强度的演唱会。有关人士同时还透露,杰克逊将会在演唱会上表演劲歌热舞。

  演出的主办方美国AEG公司也为杰克逊上了健康保险。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歌迷可以观看到杰克逊的演唱会,此次演唱会的票价不高,均在普通歌迷可以负担的范围内。VIP的套票则售价不菲,最高一张可以达到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700元。实习生廖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