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解约案长沙开庭 律师称一分钱也不用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解约案长沙开庭 律师称一分钱也不用赔
2009年03月14日 11: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楚生。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快男”冠军陈楚生和天娱传媒之间的解约仲裁案在长沙开庭,陈楚生并没有露面,其律师表示解约有充足证据,陈楚生一分钱也不应该赔。而天娱则提出解约案应由法院审理,不应由仲裁委员会受理。

  2008年12月31日,陈楚生因“积累的矛盾”而罢演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从而让陈楚生与经纪公司的解约纠纷浮出水面,今年1月15日,陈楚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已经向长沙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解约,当时有传言称陈楚生可能需要付千万赔偿费。

  昨日下午3点,陈楚生仲裁解约案开庭,庭审一共持续三个半小时,没有进入焦点问题。天娱并没有提陈楚生的解约赔偿问题,而是提出解约一案应该通过法院解决,而不是仲裁,天娱在开庭前曾向长沙中院提出了诉讼的请求,要求长沙中院向仲裁委发通知终止仲裁委员会的审理,长沙仲裁委表示接到了通知,但仲裁委和法院是不同职能部门,所以驳回了请求。而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认为,陈楚生和天娱解约具有充足的理由,陈楚生一分钱也不用赔。

  昨日下午6点半,长沙仲裁委宣布休庭,第二次开庭则需要等到3月23日之后。(记者刘婷婷)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