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娱分手困难重重 陈楚生解约难度超过尚雯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天娱分手困难重重 陈楚生解约难度超过尚雯婕
2009年03月14日 16: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在长沙仲裁委员会开庭。陈楚生本人没有出席,而是由代理律师周俊武和天娱一方对峙。虽然双方依然存在着仲裁成功的可能,但从目前看来陈楚生与天娱的官司,可能比当年尚雯婕与天娱的官司更为复杂。而据长沙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介绍,仲裁的结果最早要到今年5月才会有定论。

  据悉,由于长沙仲裁委员会认为,陈楚生与天娱的合同纠纷案与当年尚雯婕与天娱的官司十分相似,甚至于无论陈楚生一方还是天娱一方派出的委任律师和工作人员都几乎如出一辙,这使得长沙仲裁委员会方面从开庭一开始就倾向于双方达成何解,因为尚雯婕当时就没有闹到最终的强制程序,双方是在和平的形式下“分手”的,因此仲裁委员会认为陈楚生与天娱同样存在着好说好散的可能性。

  不过天娱显然吸取了之前的教训。在这次仲裁的过程中,天娱并没有咄咄逼人地提出解约金,而是由陈楚生单方面提出证据,这使得目前陈楚生方面尚无法了解天娱的底牌,一旦己方的证据不足,而天娱的赔偿金要求又高于陈楚生的承受能力范围,陈楚生将变得十分被动,而长沙市仲裁委员会甚至表示,一旦陈楚生败诉,他将被要求在一定时期内付清赔偿金,如果不具备赔款能力,将可能被司法拘留。

  也就是说,无论陈楚生与天娱达成尚雯婕式的解决方案,还是陈楚生最终合约纠纷失利,他都面临着要负担巨额赔偿金的可能。当年尚雯婕之所以如此干脆地和天娱达成调解,一方面因为华谊唱片已经浮出水面,令尚雯婕感到身后有强大的依靠,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某洋酒品牌看准尚雯婕,与其签下代言,这笔费用刚好抵掉解约金,让尚雯婕很快可以轻装上阵。而这两个条件陈楚生均不具备,虽种种迹象依旧暗示华谊会在将来陈楚生的演艺生涯中分一杯羹,但却没有人站出来承认,更不要说代言了。

  基于目前的复杂局面,昨天周俊武强调陈楚生与天娱方面自今年1月就已经解约,这次“是请求仲裁委确认陈楚生已经跟天娱解约”,也就是说,陈楚生目前完全是自由之身,可以接各种演出赚钱。至于说到陈楚生目前的心理状态,周俊武更表示,陈楚生目前的心情“十分焦虑”。□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